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首届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的中国队基本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2月10日电(记者李鹏翔)中国首届“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组委会消息,为备战这一比赛,由贾秀全领军的“08之星”足球队10日基本组成。这支精锐之师将在对抗赛中与韩国队、日本队及湖北队一决高下。

  据中国“08之星”队领队、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介绍,将于本月14日抵达武汉的这支球队,将是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力军。球队在全国各地选拔了60余名球员集
训,并于去年参加了亚青赛、亚少赛,均以全胜成绩获得第二阶段比赛资格。

  冯剑明称,球队的27名球员经过多次认真挑选,有40%以上的球员被中超一线队注册,是目前中国适龄球员中最为优秀的。

  球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为了在首届“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上取得佳绩,球队过年都没有休息,经过了体能训练和技战术演练,应该说作了精心准备。

  据悉,球队原来还打算召回在曼联的年轻球员董方卓,但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现役国奥球员冯潇霆也是球队主力,这名来自四川冠城队的球员防守能力极强,正面防守及防高空球游刃有余。此外,球队还拥有来自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及上海申花的朱挺、万程、沈龙元等小将。

  由中国足协主办、湖北省足协承办的中国首届“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将于2月19日至23日在湖北省举行,有中国、韩国、日本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队伍及湖北的球队参加,采取单循环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