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浦玮归队用行动回击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浦玮出现在了中国女足训练队伍中,这是她首次与新教练、新队友一起集训。浦玮的归来,标志着新一届女足国家队的阵容终于完整。而浦玮也表示希望媒体不要继续炒作那些流言。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缺席将近一个半月的训练,浦玮看上去憔悴了不少,而她在首日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算太好,很多动作显得比较生疏。“任何人一个多月没练可能都是这样吧,今天的训练量不是很大,但感觉还是比较累,我想过几天应该可以恢复过来。”浦玮这样解释自己目前的状态。

  浦玮对张海涛的评价也非常高,认为他把许多国际上的先进训练手段运用得很好,她说:“虽然接触还不久,但我感觉张指导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我很高兴在他手下踢球。”对于在国家队重新站稳脚跟有多大信心的问题,浦玮笑着说:“那还用说吗?我想我还是有一些技术特色的,站稳脚跟应该问题不大吧?”张海涛随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浦玮归队是对国家队的一个“重要补充”,他希望浦玮能在队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记者随即问到了前一段时间比较敏感的“退役”问题,浦玮意外地没有拒绝回答,她非常坦率地表示:“我缺席四国赛的原因主要是伤病,不知道怎么就传出来浦玮决定退役的谣言,我只知道报道这些新闻的媒体从来没有采访过我本人。”她表示,中国足协实际上非常清楚自己不参加四国赛的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