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抵港即下“封杀令” 科威特主帅沉默是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14 今晚报

  本报讯“我不希望你们接近我的队员,只要发现训练场上有一名当地的记者,我就将中止全队的训练!”昨天中午13时许,刚走出中国香港新机场到达大厅的科威特足球队主教练卡佩吉亚尼就毫不客气地对当地记者发出了“封杀令”,因为6月份中国香港队将客场与科威特队进行两队间的首战。

  尽管卡佩吉亚尼决意让科威特队隐形,但他还是在机场谈到了即将开始的中科首战
:“我们所在的这个组很强,我们首战的对手又是同组最强的中国队,这是一场硬仗,其结果对我们至关重要。不过,这里的气候适宜,我们能够适应,估计广州的天气与这里差不多。”据悉,卡佩吉亚尼当球员时曾与现在的中国队主教练哈恩交过手,那是1974年在前西德举行的世界杯赛上,结果哈恩所在的荷兰队以2比0完胜卡佩吉亚尼所在的巴西队,从而跻身决赛。

  办好入境手续后,科威特队一行乘大巴开往尖沙咀,入住那里的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据悉,昨天抵达中国香港的科威特国家队共30人,其中队员有15人。他们是乘坐CS732航班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飞抵这里的。余下7名队员将在今后几天内陆续飞抵中国香港。

  科威特队此次访港不像以往海湾地区的阿拉伯国家那样大阵仗,不仅所带行李不多,就连以往必带的厨师这次也没来。不过,倒是有几家科威特媒体的记者在得到该国足协的同意后随队同行。当部分中国香港记者向其打听科威特队的情况时,这些科威特同行大都推说旅途疲惫而不愿多谈。据悉,科威特队的训练将从今天上午开始。(金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