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刘巍拼尽全力 天津众将昨YOYO测试一次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14 今晚报

  天津队在昨天进行的YOYO测试中一次过关,队中的几位体能困难户也是拼尽了全力。其中年轻队员刘巍在测试后的反应是最为强烈的。在返回基地的大巴车上,刘巍终于哇的一口吐了出来。“唉,中午的这听红牛算是白喝了。”刘巍自嘲道。

  去年进行YOYO测试的时候,刘巍就没有过关。只是后来随国奥队出访非洲使他得以免测YOYO。在今年全队准备YOYO体测期间,训练刻苦的刘巍在队内自测时的成绩也不理想。
这也让大家为他捏了一把汗。在昨天进行测试的时候,刘巍在进行到第16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了落队的迹象,特别是在转身的一刹那,他总是要落后队友两步的距离。“当时我听见身边的卢欣和老亮一直在鼓励我。”刘巍说道,“我也没有别的想法了,拼了吧。”

  在谈到今年能够顺利通过体测时,刘巍认为首先还是要归功于教练组的训练得法。“说实话,咬牙的精神是一方面,但是如果没有良好的体能储备哪能在关键时刻坚持住呀。”刘巍说道,“今后我还要好好地锻炼一下自己腿部的肌肉,把自己的弱项好好地补一补。”

  本报记者 王耀铭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