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争锋保级同演无间道--CBA季后赛预测前八对对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33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1/4比赛从2月11日打响,由于本赛季CBA赛程压缩,首轮采用三战两胜制,先在常规赛排名较低的球队打一个主场,然后周六与周日连续在排名较高球队的主场比赛两场。不难看出,此次赛事密度大,这就对老队员的体能恢复提出了更高更难的要求,对此,八一队、江苏队(胡卫东)、吉林队(孙军)、广东队(李群)都必须提早考虑如何面对这一困难。

  正是为此,首场比赛的胜负对各队就更加关键。

  上半区:

  广东-陕西 西北人难挡华南虎

  前者是常规赛第一,而且提前三轮坐稳这一位置;后者是第八,而且直到最后一轮的最后时间才拿到前八的船票。本赛季广东宏远在主客场都战胜了陕西队,广东队速度快,打拥有高中锋盖茨的陕西队很有心得。而且,陕西队刚刚在保级边缘战中爆发出了极大的能量,已经达到目标的他们很可能会松下一口气,轻易放广东队进军四强。

  吉林-新疆 飞虎要吃东北虎

  上赛季,常规赛第四名新疆广汇队不情愿地“选择”了北京首钢,却被北京首钢队淘汰出了四强,而本赛季常规赛第四名吉林通钢又不情愿地面对了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队不好打,这正是前三名球队把他留给吉林队的原因。新疆队主场有魔鬼主场之称,另一方面球队在更换了两名新外援之后,阵容经过磨合,已经十分稳定,而且实力有所提高。本赛季吉林与新疆各胜一场,此此捉对厮杀胜负实在难料,而且吉林队虎王孙军的体力能否应对连续作战是个大问题。

  下半区:

  江苏-北京

  奥神难敌南钢龙

  常规赛第二名江苏同曦队选择了一个不错的签,一方面他们避开了广东宏远,另一方面对手奥神队他们曾在主客场两次取胜过。再有一点有利之处是,奥神队明星后卫嘉斯汀受伤已不在球队,无形之中拆散了他们赖以主打的“双外援”组合。预计,江苏过关不成问题。

  八一-山东 金狮逐双鹿悬念多

  现在的八一队已经不是开赛之初的那支八一队了,在联赛开赛之初,他们客场负于山东金斯顿,但是第二循环球队走过了心理疑问期,很快稳稳占据了四强的位置。回到主场他们曾以111比98击败了山东金斯顿。

  2月11日的客场比赛,八一双鹿必须拿下,因为队中范斌、张劲松、李楠均是伤病在身的老将,如果比赛拖到第三场,他们的体力将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保级车轮战

  前八捉对比拼,后四则要继续进行一个双循环的比赛,以积分决出最后两名降级。

  由于四队都需要将常规赛的成绩带入保级战,因此,目前四支球队相互之间战绩排名如下:

  上海第一,4胜2负;浙江第二,3胜3负;北京第三,3胜3负;辽宁第四,2胜4负。

  表面上看,辽宁队排名垫底,`保级形式最严峻,而实际上,四支球队之中哪一个也不能掉以轻心。上海东方队在走了库克之后,急需重新搭建一个新的阵容架构,同样北京万丰奥特新外援中锋刚刚到位,也有磨合阵容的重要任务。而浙江万马队除了高德之外,缺少更有威胁的第二进攻点。因此,保级战现在的排名不能说明太大问题,各队都需要死拼每一场球。沙子(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