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威特“新军”抵达香港 全封闭训练营造神秘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走向德国之对手动态

  新快报讯(记者吴伟庆)昨天下午,中国队的第一个世界杯对手科威特队抵达香港备战2月18日在广州的比赛,由于主教练卡佩吉亚尼在出征前又临时更换了一批队员,因此这支国家队可算是科威特“新军”。

  昨天下午1时10分,科威特队乘坐的CX732班机准时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出关手续,科威特一行才走出机场,登上大巴前往位于尖沙咀的帝苑酒店(RoyalGarden)下榻安顿。由于旅途劳累,加上科威特队临时对在香港的训练时间、地点、热身赛等各项事宜还要和香港方面进行磋商更改,因此昨天下午他们并没有安排训练。

  科威特从今天开始进行一天两练,但为了不让对手刺探情报,他们在香港的训练和热身赛都谢绝所有记者和观众进场观看。

  据悉,此次科威特队在香港的集训和热身是通过英国的KAMSPORTS体育公司策划安排的。原本科威特队打算在2月11日和14日分别进行两场热身赛,但考虑到各种原因,包括在科威特国内卡迪西亚和阿拉比俱乐部效力的7名国家队球员(他们要代表俱乐部参加亚冠杯比赛)要在11日后才能飞抵香港,因此科威特想把第一场热身赛的时间推迟到12日进行,而且因为他们已经确定在2月15日就入住广州花园酒店,因此在香港很有可能只进行一场热身赛。现在唯一确定的反而是科威特的热身赛对手,那就是韩国的釜山ICON队。

  出发前,卡佩吉亚尼正式公布了参加中科之战的22人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在此前科威特集训的29名球员中,卡佩吉亚尼又临时撤换了不少球员,现在这支国家队竟然有10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而参加海湾杯赛和去年10月份亚洲杯赛的球员仅有10人!

  显然,由于不满包括前锋穆塔法等一些国家队球员在集训时的散漫态度,卡佩吉亚尼挑选了一些精神面貌更好的年轻球员,但在调教磨合队伍的问题上,他在未来10天的任务则更加艰巨。(夏天/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