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队离冲击世界杯只剩8天 李铁比继海早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距离中国队第八次冲击世界杯只差8天

  新快报三水专电(记者刘勇)国家队经过最近四场热身赛后,主力阵容呼之欲出,而在英超联赛效力的孙继海和李铁两人将无可争议地入选国家队18人大名单。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昨天下午亲口证实,李铁将在最近一两天赶回国家队报到,孙继海也在将近日归队。如行程顺利的话,李铁今天会(10日)从英国启程返国。

  在哈恩的心目中,国家队与芬兰队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大部分球员将是国家队2月18日迎战科威特队的主力阵容,需要改变的只是个别位置,这主要是根据孙继海和李铁两人归队而必须作出的调整。哈恩希望孙、李两人能尽快归队以便与主力阵容早日达成默契。国家队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领队朱和元向记者证实:“李铁归队就在这一两天了,继海可能会迟一两天。”

  本赛季在埃弗顿队鲜有出场机会的李铁最近脚伤刚愈,上周六晚他又无缘代表埃弗顿队出场迎战曼联队。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表示李铁近期都难以进入埃队出场名单并已经同意李铁提前回国参赛。根据李铁的行程,他将在10日从英国启程回国,抵达北京后他将在11日飞抵广州并将第一时间赶到三水与国家队会合。

  至于另一名海归球员孙继海也确定了回程。他将代表曼城队参加明天(11日)与利物浦队的比赛后马上回国。孙继海很有可能取道香港,从香港入关抵达深圳。如果顺利,孙继海抵达国家队所驻扎的三水健力宝山庄的时间很可能是13日深夜。(夏天/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