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泰方接待很是差劲 林乐丰:面对现实正确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东)有消息说,实德队到曼谷后,泰方在接待方面做得很差,使得实德队方面不太满意,这一状况多少令人担忧。对此,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就是来比赛的,我们关心的就是比赛能否打好,其他方面的问题,也没必要有太多的挑剔。”

  据悉,泰国人把大连实德队安排在闹市,实德队下榻的天空酒店的楼下,就是一个
杂乱破旧的地摊市场,晚上8时多酒店门口的一些摊点还在热卖中。

  林乐丰对此并不觉得奇怪,“一个国家有一个国家的风俗习惯和民情,每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也不一样。20年前我代表中国来泰国打比赛的时候,觉得泰国很发达,但这次来泰国就没有那种感觉了。从接待工作看,也没有什么可比性,你不能苛求每个国家的接待工作都一个标准,各有各的特点,很正常。酒店周围这样的环境,我想不应该对我们造成什么不利影响。”

  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泰国方面负责安排实德队在曼谷的一切。泰国方面把实德队的15名队员分散地安排在了酒店的三个楼层当中。实德队由一位65岁的杨姓老人负责联络,老人的态度诚挚热情,但他的普通话实在一般,可能因为年龄的因素,他对很多中国词汇都不明其意,有些话无法交流。

  在实德队赛前训练的时间安排和场地上,对方似乎也没能按照规定去做。林乐丰觉得,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们该争取的已经争取了,人家也讲人家的理由。这些都应该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我们不应该为此受到任何影响,面对现实,正确对待吧。

  “我们主要是希望在比赛和休息方面不要有太多的麻烦,能够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就算完成了任务。”林乐丰最后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