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实德战亚冠遭无端刁难 林乐丰赛前训练中很气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东)“我说过,我们不苛求于对方在接待、生活安排等方面给我们过多的格外照顾,各地有各地不同的特点,安排得差不多就行了。但是,对方最起码应该在训练中让我们享受应得的权利。”林乐丰在谈到昨天的赛前训练时显得比较气愤。

  林乐丰对记者说:“按照规定,在比赛前一天,客队应该被安排在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是,对方以比赛场有活动为由,不允许实德队到比赛场适应训练,反而将实
德队安排到一个说体育场又不像体育场的地方训练,训练场地条件非常简陋,实德队只能凑合着在那儿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为了弄清楚比赛场究竟搞什么活动,实德队提出到场地看看的要求。当大家来到场地后,发现根本没有搞任何活动,观众席空无一人,只有几名工作人员在场内安装广告牌。比赛场地并不大,大约能容纳1万多人。对方负责安排的陪同人员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让到比赛场适应场地,只是听从上司安排。林乐丰当即表示了不满,并请陪同人员向当地足协和亚足联反映这一情况。

  昨天下午,实德队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时间并不长,主要是恢复性训练,打打分队,进行了任意球、角球等射门训练。

  昨天当地气温在27摄氏度左右,阴天没下雨,从驻地到训练场地大约需要20多分钟的车程。但是,由于塞车,实德队用了40多分钟才回到酒店,比赛场地离酒店大致也是这个车程。

  实德队将在今天17时30分,同泰国泰京银行队交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