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住的地方乱 出行不顺利--诸多困难考验实德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2 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刘文东

  尽管实德队已经经历过了好多次这样的洲际比赛,但每次出国参赛,似乎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或者困难。这次到泰国比赛,禽流感是个新问题,但其他方面的问题也给实德队带来一些影响。

  吃的品种少了。据了解,虽然实德队来泰国之前就提出过不吃鸡、鸭等禽类食品,可餐桌上还是摆放了一盘黄澄澄的鸡蛋糕。当然没人去动那盘鸡蛋糕,寿司、牛肉、蔬菜、水果、意大利面等成为队员们的主要食品。李明特别中意于黄油加面包,他说:“要打比赛了,肉类还是少吃点为好,多吃些奶油面包没事,消化得快,否则身体上的脂肪多了,跑起来就特别难受。”少了禽类食品,队员们吃的就显得单调一些。

  住的地方挺乱。实德队入住的天空酒店位于闹市区,酒店门前的街道不宽,但却十分热闹,挂着各式各样衣服的手推车布满了街道两旁,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穿梭其间。天空酒店共有83层,是曼谷市区内最高的酒店,17层以下是商场,18层以上才是酒店客房,实德队的人员竟然分散在26层至41层之间。在这样嘈杂的地方,加上这么分散的住法,对队员休息和管理影响很大。

  出行不太顺利。大连实德队一行22人北京时间8日20时抵达曼谷机场,因为飞机晚点,实德队在成都双流机场多待了一个小时才出发。从机场出来又经过40分钟的车程才到达入住的曼谷天空酒店,整个行程比预计多了近两个小时。要说晚点这么长时间,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队员们旅途奔波,休息自然就不会太好。

  气候影响不小。实德队抵达曼谷时,当地的气温是24℃,白天的最高气温要在30℃左右。对实德队来说,从只有七八摄氏度的成都来到曼谷肯定有些不适应。队员们觉得曼谷不仅热,而且还特别潮湿,感觉有些闷。这对比较耐寒的北方球员来讲,是个严峻的考验。到达天空酒店后,几乎所有队员马上就换上了短裤和短袖衫。另外,由于曼谷最近一段时间是雨季,实德队此次客场作战很可能要冒雨进行,这显然也是不利因素。

  对手一团迷雾。因为实德队这几年对泰国球队了解得不多,实德俱乐部曾联系过中国驻泰国使馆,希望使馆能够提供一盘对手最近的比赛录像带,但使馆感到很为难,俱乐部也没有再勉强。去年,实德队在亚冠比赛中曾与一支泰国队交过锋,但此队非彼队,据说泰京银行队这支青年军敢打敢拼,比赛时谁敢保证不发生意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