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易斯正式封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3 中体在线

  本报讯英国人刘易斯知道如何比赛和何时挂靴。北京时间2月7日,这位在世界职业拳坛征战了14年的现WBC重量级冠军在伦敦正式宣布,金盆洗手退出拳坛。成为继滕尼、马西阿诺和阿里之后,第4位戴着世界重量级冠军金腰带退役的拳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刘易斯的母亲维奥莱特和他的未婚妻维奥莱特·张陪伴在他的左右。刘易斯面带微笑地说:“我不想以一名拳手的身份而成为我生活的全部,我还可以做一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有意义的事,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让一个新时代开始吧。”

  此次刘易斯宁愿放弃数百万美元的酬金也不与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重赛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在两个星期以前他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出拳坛。如今,38岁的他认为,现在是他放弃拳击的时候了。

  刘易斯在声明中说:“这是我生活中特殊的一天,我愿意宣布,2003年6月21日是我作为一名职业拳手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对成为世界重量级冠军感到自豪,取得这样的成就不容易,保持它更难。”

  与当年戴着冠军头衔退役的阿里但后来又重返拳坛不同的是,刘易斯认为这是他的最终决定。

  刘易斯说:“我已经实现了所有目标,对我来说现在是说再见的时候了。迈克·泰森是我最终的比赛,这是让我徘徊了很长时间等到的比赛,我不想在没有与他交手的情况下离开拳坛,我不想让人们说,迈克·泰森是世界上最棒的。我希望尽可能地保持我生活中的隐私,在如何对待这项运动的问题上,我们都有不同的人品,我选择的生活方式无疑与泰森不同,我希望以一种更积极的方式尊重它。”

  据报道,刘易斯退役后可能担任WBO的拳击评论员,并在一家体育经纪公司担任董事。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