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后时刻湖人翻盘胜魔术 灰熊生吞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3 中体在线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2月9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队的费舍尔关键时刻抢断成功,并助攻佩顿在终场前4.1秒投篮命中,帮助湖人客场以98比96险胜魔术;而客场作战的灰熊也是凭借巴蒂尔在最后2.9秒的跳投命中,以99比98战胜了森林狼,结束了森林狼主场的14连胜。

  湖人与魔术这场比赛的门票全部售出,这种情况在本赛季的奥兰多仅出现过三次。魔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术的核心人物麦格雷迪本场比赛也出现在球迷面前,此前他因背部受伤缺阵了两场比赛。

  魔术虽然在比赛一开始18投6中,但整场投篮命中率仍达到51%。虽然中场前2分49秒,麦格雷迪在抢进攻篮板时背部再次受伤,但第三节开始后,他继续出现在场上,而且前四投全部中的。此节还剩1分58秒时,魔术以79比61领先湖人18分。此后湖人开始发动反击战,打出一个25比8的攻击波,曾一度落后18分的湖人最终反败为胜,魔术在最后52.8秒出现了三次失误。湖人队费舍尔全场得到15分,其中在湖人反击的过程中贡献12分。奥尼尔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虽然赢了球,但赛后奥尼尔表示:“这场胜利我们不应该引以为豪。我们只赢了两分,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应该赢20分或者30分。”

  此役战罢,魔术遭遇六连败,而且魔术与湖人交锋7胜23负的总战绩是魔术与其他球队作战的最差纪录。麦格雷迪此役出战45分钟,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贡献18分,最后2分28秒他将6分收入账下,斯特里克兰替补出战,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在另一场比赛中,灰熊战胜森林狼之后,迎来了创纪录的第29场胜利,上赛季整个常规赛他们的胜场才是28个。

  首节灰熊即以30比14领先。森林狼在过去16场比赛中首节平均得分仅为20,而本场比赛的第一节他们就出现了7次失误,命中率仅为35%。卡塞尔在第三节还剩8分29秒时跳投命中后,森林狼首次以55比54领先,此后双方在这一节交替领先均不超过3分。终场前2分08秒时灰熊仍落后5分,但之后连得6分。最后时刻巴蒂尔投篮得手,虽然这个球只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但却成为帮助灰熊获胜的制胜球。此役也是森林狼自2003年12月9日以来首次在目标中心体育馆遭遇失利。卡塞尔贡献34分和11次助攻,加内特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灰熊队的加索尔14投11中,得到27分,迈克·米勒13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也有11分和12次助攻入账。灰熊全队7人得分达两位数。(杜婕)战报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 98比96 魔术热火 91比97 步行者超音速 85比95 开拓者灰熊 99比98 森林狼快船104比110尼克斯76人 87比99 网队猛龙 84比81 勇士(加时)掘金 92比115 国王 (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