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非洲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摩洛哥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3 中体在线

  本报讯 成千上万的摩洛哥球迷2月8日晚涌上拉巴特街头,庆祝摩洛哥队3比1击败阿尔及利亚,在突尼斯杀入了非洲锦标赛四强。

  “这仅仅是开始,好戏还在后头。”满大街的摩洛哥青年人呼喊着,号声、鼓声响成一片。摩洛哥通讯社报道说,摩洛哥的各个城市当晚都有盛大的庆祝活动。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摩洛哥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了扳平一球,然后加时赛再进两球,16年来第一次打入了非洲锦标赛的半决赛。1976年以来,摩洛哥只夺得过一次非洲杯。“一、二、三,再见,阿尔及利亚队!”摩洛哥人在街上唱着。同时,阿尔及尔的大街上一片寂静。“我们今天踢得很好,但运气在摩洛哥队一边。”一位阿尔及利亚商人说。

  这场两队风格相同、实力相当的比赛直到第84分钟才有了第一个进球,阿尔及利亚的切拉德射门攻破了摩洛哥门将卡拉德的十指关。然而补时进入第4分钟时,摩洛哥队查马克的进球将即将倾倒的天平重新拉平。加时赛,信心大增的摩洛哥连进2球。第113分钟,小组赛首场攻破尼日利亚队大门的英雄哈德吉攻破了由朗尼斯把守的阿尔及利亚大门。第120分钟,摩洛哥队扎里攻入了摩队的第3粒进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