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现代新年景报喜亦报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57 北京青年报
张帅停赛照样过体测
  YOYO体测一次全体达标组长队医被迫半年撂挑

  北京现代全部过关

  海南YOYO体测首日成功率95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王咏)昨天海南YOYO首日体测像人们预计的那样异常平静,参加体测的8支球队的190名球员中有180人过关,成功率高达95%。北京现代队参测的22名球员悉数达标,顺利拿到中超上岗证。

  由于有了近期强化体能的基础和3次队内自测的经验,现代队第二个测试显得胸有成竹。杨祖武、魏克兴等教练组成员在场边不断提醒队员要保持一致,不能抢跑,甚至要求跑得快一点的球员压住阵,避免自乱阵脚。南方、周宁、韩旭等老队员尽管在体能上不如年轻球员,但他们的适应能力和咬牙的精神更加突出,在57趟折返跑中始终紧紧跟着全组的节奏,最终顺利冲线。在场边观看的其他球队球员以及记者都认为现代队跑得相当轻松,而且很规范,几乎没有抢跑犯规的现象。现代队全体过关后心情舒畅,下午便开始了技战术训练。

  中超球队天津康师傅和山东鲁能也是100%的成功率,而中甲球队浙江绿城、武汉国测、青岛海利丰、成都五牛和江苏舜天都有球员被淘汰,显示了两个级别的球队在训练水平上和能力上确实有差别。不过,天津队的张恩华、于根伟和鲁能的李金羽这三位有伤的球星都没有参加昨天的测试,他们都将择日再测。在昨天的“牺牲者”中,最冤的当属武汉队的刘林,他在第57组也是最后一组跑的起跑中犯规,随后他又回到起跑线上重跑,结果未能在结束哨声前冲线,前功尽弃。在一旁观看的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评价道:“因为抢跑而付出这样的代价实在太不值了。”今天在海南的另外八支球队将继续体测。

  杨祖武双印同被禁赛半年

  解禁日五月二十一日将错过中超首轮

  昨天中午,当北京现代队为全队顺利通过体测而感到欣慰的时候,中国足协一纸处罚令传至海南金鑫基地。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直到此时才知道自己被足协禁赛半年,而不是此前听说的三个月。不过杨祖武并未感到意外,他平静地表示接受。

  中国足协的处罚令包括四点内容:一、禁止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张帅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一切比赛半年,禁赛期从2003年11月22日至2004年5月21日;二、对杨祖武和现代队队医双印禁赛半年,禁赛期与张帅一致,同时各罚两人5000元;对国安俱乐部给予警告处罚,同时罚12

  款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共1.4万元;对北京市足协给予警告处罚。

  这份为期半年的处罚令意味着杨祖武、张帅和双印将错过足协杯的三场和中超首轮共四场比赛,因为在4月和5月初,足协杯将进行第一轮单场淘汰赛以及第二轮的主客场比赛,而中超的开赛期为5月16日,这段期间他们三人都处于禁赛期,直到5月23日中超第二轮他们才能解禁复出。

  杨祖武对于这个处罚表示接受,他说:“处罚是早晚的事,也是合情合理的。现在我的任务是认真反思,同时做好球队的中超备战工作,加强俱乐部的管理意识,全力打好中超。”张帅尽管腿部有小伤,但他昨天缠着绷带在YOYO体测中表现不错,顺利拿到了中超上岗证。张帅表示自己要永远记住这个教训,在禁赛期内好好训练,复出后用良好的表现来弥补自己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王咏1 2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