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健美先生到京表心愿冠军拿足我也演电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57 北京青年报
健身迷还没见过这样的疙瘩肉
  看到围度达60多厘米的上臂除了惊叹,还能有什么?昨天上午,当连夺1998年至2003年6届奥林匹亚先生、号称“超级警察”的罗尼·库尔曼穿着T恤到京后的第一站出现在宝迪沃—英派斯健身中心西直门店时,闻讯前来一睹这位职业健美王中王风采的健身迷们脸上几乎都是叹服的表情。

  库尔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宝迪沃的健身场馆,并询问了正在现场锻炼的减肥班学员的训练情况,在有氧操房观看了精彩的搏击操表演。当库尔曼和随行人员来到宝迪沃健身中心二层的阳光泳池区域参观时,库尔曼对这里的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这一区域的免费阳光网吧、健身器械等表示了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为了表示对库尔曼亲临现场的感谢,宝迪沃健身中心的董事长还向他赠送了礼品。一圈参观完后,库尔曼感觉非常好:“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与1991年那次相比,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的训练设施都是世界一流的,一点儿也不比美国差,有些方面甚至还超过了美国。”

  昨天下午,库尔曼又出现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为在2004中国健身大会正式宣布登陆中国的美国著名健身品牌宝力豪代言。会后,记者与这位壮汉进行了简短采访和交流。

  记者:你已拿过6次奥林匹亚先生,而阿诺德拿过7次,李·哈尼拿过8次,有没有想过超越这一纪录?

  库尔曼(微笑):当然。这是我的目标。我有这个自信。

  记者:你退役后打算做什么,是不是像阿诺德那样当电影明星,然后从政?

  库尔曼:我想拍电影,当电影明星。对政治我不大感兴趣。

  记者:对喜欢健身的中国青少年,你有什么建议?

  库尔曼:到健身房健身吧。我就是在那里练就了自己强壮的体格,也磨练了自己的毅力。在我当警察时,罪犯一看到我的体格,立刻就蔫了。

  文/本报记者

  摄影/本报记者魏彤1

  作者:王渊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