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雅典奥运会羽毛球馆测试赛:韩国选手拿到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国际羽联消息,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羽毛球赛而新建的古迪奥林匹克中心室内体育馆,5日至8日上演了奥运会羽毛球馆的测试赛。韩国运动员在没有太多强手参赛的情况下,拿走了5项冠军中的3项。

  在仅有6个代表队参加的这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对新体育馆设施送出了赞美之词,尤其对比赛的场地地板颇为满意。中国队此次没有派选手参赛,但总教练李永波亲自赶赴赛场
,进行了实地考察。他计划在国内将为中国羽毛球队找到一座比较接近奥运会赛馆的体育馆进行备战。

  在男单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韩国名将李炫一轻松地以2:0战胜同胞、现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孙升模。当被问及奥运会的目标时,李炫一表示了他对于奥运会金牌的渴望,并说这座奥运会羽毛球馆的地面材料有利于提高比赛成绩。

  在女单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韩国姑娘全在娟以11:6和11:3击败了英格兰选手哈勒姆。韩国第二女双李孝贞/黄游美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以2:0战胜了英格兰的芒特/凯洛格,获得冠军。

  在8日进行的4场决赛中争夺最激烈的是男双比赛。结果,来自丹麦的选手托马斯/佩特苦战两局,意外地战胜了同胞帕斯克/兰普。获得混双冠军的是英格兰的罗伯逊/芒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