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辽宁盼盼2胜4负保级前景最黯淡 球队上下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06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9日电(记者李铮) 根据今年CBA保级赛的积分规则,球队在常规赛时相互之间的成绩将带到保级赛。这个游戏规则对第9名辽宁队最不利。

  在常规赛与上海、北京、浙江三队的6场比赛中,只取得两场胜利的辽宁队,在4个队中排在最后一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8日,辽宁队输北京队2分球,不仅使自己跌入了残酷的保级赛,而且根据比赛规则,常规赛排名第9的辽宁队极有可能掉进降级的深渊。

  根据有关规则,最后9-12名球队名次的计算办法是,将保级赛阶段4队之间双循环的成绩加上常规赛时这4个队之间的胜负,最后按照积分多少依次排定名次,名次最后的两个队降级。

  在参加保级赛的北京、上海、辽宁、浙江4个球队中,相互之间成绩最好的是上海队,4胜2负;其次是北京队和浙江队,均为3胜3负,而辽宁队则以2胜4负的成绩排在最后一位。也就是说,保级赛还未开打,辽宁队就已经落在对手后边了。

  面对如此严峻的保级形势,辽宁队上下都不乐观,半路接手球队的主教练古吉雄表示,对手都很强,现在只能尽最大努力争取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