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二月春风拂泰山轻舟划过YOYO关 泰山球员均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7: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2月9日讯(记者 王健)都过了!一度困扰泰山队将士的YOYO测试终于不再可怕了,在今天下午的YOYO测试中,泰山队23名参加测试的球员全部过关。国脚舒畅、刘金东、周海滨,国奥队员矫吉吉,有伤的李金羽以及几名国青小将缺席了这次测试。他们将参加足协专门为国字号球员组织的测试以及补测。

  根据抽签,泰山队的测试时间是今天下午4时40分。下午3时30分,泰山队一行穿着
红色的运动服来到相邻的场地,在助理教练马宝刚率领下做起了准备活动。不参加测试的李金羽、尼古拉斯、四名门将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来到现场,为23名参测队员加油助威。

  为了鼓舞士气,教练组将邵智勇、吕征、郭明月等年轻球员排在了第一组,希望他们能冲一冲,为队友开个好头。在场边队友的鼓励下,这一组的11名球员悉数过关,只有徐阳和李丹有两次犯规,但无碍过关。在第二组里,既有李小鹏、孟尧等体能上佳的队员,也有范学伟、姜勇这样的“困难户”。令主教练图巴欣慰的是,此前不被看好的范学伟、姜勇发挥得极为出色,自始至终都紧随队友,顺利地完成了测试。

  100%的过关率让泰山队上下乐开了花。待全部测试手续完成后,全体将士激动地抱在一起庆祝胜利。

  在今天参加测试的8支球队中,北京现代(22人)、天津泰达(17人)、鲁能泰山(23人)过关率达到100%。浙江绿城23人参加过了21人,武汉高科24人过了23人,青岛海利丰24人过了19人,原泰山队老将邵延杰未能过关,成都五牛28人过了26人,江苏舜天27人过了26人。

  明天,青岛贝莱特等9支队伍将进行测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