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协体测“大发慈悲” 中超球队欢腾引来中甲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3:53 重庆晨报
昨天也有倒霉蛋———邵延杰本报记者高科摄
  本报海口电(记者王成)昨天是海南体测的第一天,共有八支中超、中甲球队参加了测试。结果参测的190名球员共有180人过关,及格率高达94.7%%。北京现代、天津泰达、鲁能泰山三支中超队无一阵亡,中超球队及格率高达100%%。

  去年“从严执法”的裁判今年大发慈悲,相信这是首日测试如此高及格率最关键的一个原因。第一个出场的绿城队共有23名球员参测,21人过关;第二个出场的北京现代22人全部过关;武汉高科队共有24名球员参测,也只牺牲一人。

  另外,青岛海利丰队24名球员只有20人过关,其中包括原鲁能队队长邵延杰。成都五牛27名球员25人一次达标。天津泰达由于于根伟、张恩华两位“大腕级困难户”未测,20名战将都笑到了最后。鲁能泰山更是23人齐刷刷过关。而最后出场的江苏舜天27人也只有闵劲功亏一篑。

  不过昨天仍有不少中甲球队很不满意,“裁判对中超球队明显很照顾,要不然我们都能取得100%%的过关率,大家皆大欢喜多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