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湘军退牌“刺头” 谢晖:都这样了还谈什么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陆维皓报道消沉在重庆的板凳上,甚至就此退出江湖,很可能这就是谢晖的2004年。现在,湖南威远表示,他们不想要谢晖了,因为他和力帆的官司打得太久;重庆方面虽然说,“欢迎”谢晖归来,但话语中却暗藏着无限机锋。

  湘军已经不想等谢晖了。他们的总经理吴政说,就在这两天,他们会同所有球员签约,新的湖南威远俱乐部将在15日到湖南足协注册。“我们不能因为谢晖一个人,耽误了整
个俱乐部的注册工作;如果重庆方面不能解决好和谢晖之间的债务纠纷,我们只好将谢晖退回去。”2月10日,吴政将与力帆协商此事,这也是他们给谢晖的“最后期限”:“我们正在商量,可以考虑让重庆给我们换一个球员来顶替谢晖。”

  听到湘军可能将他退牌的消息,谢晖的第一反应竟是:“这样更好,湖南轻松了,事情就完全成了我和重庆这边的事情了。”谢晖说,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和重庆方面有个了断。有人提醒谢晖,如果被湘军退回重庆,他今年很可能无球可踢,但谢晖断然表示:“现在都闹成这样了,还谈什么踢球。如果合同问题搞不清楚,那我就不踢球。即使没球踢,我也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弄个水落石出。”眼下,谢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不踢球了,改干别的也是可以的。”

  就在谢晖看似走投无路之际,现在重庆力帆却突然表示,他们“完全可以接纳他”。尹明善说:“如果谢晖不愿意去湖南,或者湖南不愿意接收他,他随时都可以回重庆来。”但是,当记者问他,重庆会不会派谢晖上场比赛时,尹明善却说:“这就要看他自己了,看他觉得自己是否还有实力参加比赛,看看他去年在联赛场上的表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