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际早退只为A3冠军杯 成耀东:回去就练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许莽(海南博鳌2月9日电)

  中超各队正经受着YOYO体测的考验,上海两支球队却因即将参加国际赛事而享受了特殊的待遇。今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在老总楼世芳的带领下离开海口金鑫训练基地,前往泰国曼谷征战亚冠联赛。而晚间,上海国际队也同样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冬训,从博鳌中远训练基地返回上海,备战22日开始的A3冠军杯赛。

  国际队返沪前最后一堂训练课是同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打一场热身赛,但国际队最终以0:1小负对手。

  对于这一阶段训练的成果,成耀东表示基本满意:“我们大年初五就来了,到今天一共两个星期,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是练体能,上午下午各一堂训练课,强度还算可以。”当然,由于A3冠军杯赛还有十来天就要打响,因此成耀东也意识到必须着手进行更为系统的训练。“回去后就要练技战术了”,成耀东说,“今年中超5月份才开始,其他球队可能在体能训练上还会花精力,但我们不一样,我们和申花都要打。

  A3,所以再不好好练技战术的话,到时候恐怕进入不了比赛状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