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东京侦察沈祥福惊出一身冷汗 重返国奥狂练守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陆维皓

  伊朗比韩国还要强!“东京侦察”吓出了沈祥福一身冷汗。虽然伊朗队只是1:1战平日本,但在整个下半场,他们凭借出众的体力和强悍的身体,压得日本队一度过不了半场。回到国奥队后,沈祥福的表情骤然严峻,他采取的第一个措施,就是加强训练守门员,防备可能遇到的“枪林弹雨”。

  扑救单刀球、扑救前场任意球、扑救对方突然打出的远射。昨天下午,两名门将杨君和姜波,被带到球场主楼背面的一个角落里,单练了一个多小时。“别先动!别往后倒!”叫声回荡在训练场上,每个人的脸上都很严肃。在东京之战中,伊朗队用一个任意球,敲开了日本队的大门。而且,虽然他们配合的时间还很短,却还是数次渗透了日本人的防线。

  沈祥福一脸严峻,分组对抗也没有了常见的玩笑和笑声。虽然屡屡化解险球,守门员杨君还是成了沈祥福呵斥的对象。他在扑救一个单刀时,把徐亮一下撞倒在禁区里。“点球!点球!”沈祥福叫道——他的表情甚至有些愤怒,这在以往并不多见。

  “伊朗队的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无疑都是亚洲一流的。从战术上,我们得从战术上抑制对方的特点……”训练结束后面对一群记者,沈祥福有些含混地说着他的“破伊攻略”。一个记者突然问道:“今天安琦怎么没练?”“他没练吗?”沈祥福茫然地说,“我不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