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YOYO体测全部过关 北京现代转入技战术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海口专讯(特派记者孙玮)随着场外教练组的一阵欢呼声,北京现代队成为2004年海南YOYO体测中第一支参测球员全部过关的球队。昨天上午,22名现代队球员,顺利通过体能测试。
  北京现代队路姜(左)与隋东亮在测试中。Photocome/供图 严禁转载

  昨天的测试,现代队的22名球员分两组出场,第一组的11名球员主力队员居多,包括了南方、韩旭、周宁等老将。相对于第二组,第一组的实力稍差。但在教练胡建平的指挥下,11名队员始终步调一致,在测试中没有出现任何“险情”。而排在最后一道的南方也担负起了领军的重任,在测试的最后阶段,南方大声提醒队员“还剩4组”,这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一次通过的决心。

  在第一组球员顺利过关之后,现代队教练组悬着的心已经放在了肚子里,因为在他们看来,第二组测试的年轻队员,通过测试根本不会存在任何问题。果然,由杨昊领军的第二组队员通过得更加顺利,甚至连一次犯规的情况都没有出现。

  现代队将转入技战术训练

  信报海口专讯(特派记者孙玮)看着自己的队员全部通过了YOYO测试,杨祖武有一点激动,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杨祖武只是淡淡地表示:“从今天下午开始,我们就要转入技战术的训练了。”

  作为第一支YOYO体测全部过关的球队,记者们更关心的是现代队如何进行体能训练。但是问题到了杨祖武那里,回答起来却只有几个字,“好好练呗。”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杨祖武一直远远地观看,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其实体能训练只是一个基础,要想在中超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还是要看球队技战术的能力,所以从今天下午开始,现代队的训练就开始转入技战术。”

  在杨祖武看来,提前一周时间备战超霸杯是现代队训练进度一直比较快的根本。“现阶段我们进行技战术训练的方式就是多打比赛,在海口的6场热身赛都已经安排好了,现在惟一比较头疼的是4名国脚不在队里,再加上外援只确定了一个,所以半数主力还不能参加合练,不过我相信在中超开战之前,球队会确定一个完整的阵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