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YOYO结果好得让人意外 足协明年计划增加体测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海口专讯(特派记者孙玮)“今年各队的成绩普遍非常好,所以明年有可能因此增加测试的难度,但体测迟早会被取消。”昨天下午,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说。

  与去年测试中球员频频出局的情况不同,今年体测的结果好得让人意外。一周前,在广州的体测中,通过率高达90%。而昨天在海南的第一天体测中,结果甚至好过广州,情况乐观得有些离谱。对此马成全表示:“今年大家都熟悉了YOYO体测,成绩变好并不奇怪。而
且在海南的球队,不仅有中甲的,还有中超的,因此成绩理应比广州好很多。”

  早些年的12分钟跑尚且存有悬念,而现在YOYO体测却这样容易地通过,对此,马成全说:“明年我们会增加体测难度。”

  不过,马成全还是肯定了各队对体能训练的重视程度非常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球员训练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都已经被调动起来,如果这种势头保持下去的话,过几年体测有可能会被取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