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上门痛骂 库班电邮回击:当好你的教练少废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奥运篮球代表队主帅拉里·布朗昨天抨击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认为他和其他球队老板不应对自己的球员参加国际比赛说东道西,库班也迅速作出回应,称布朗最好当过老板之后再发表高论。

  布朗是率领活塞队在达拉斯比赛时突然将矛头指向库班的,他表示,正是从1992年选派NBA球员参加奥运会开始,才有越来越多的外国球迷对NBA更感兴趣,并让NBA
变得像今天这样繁荣。布朗说:“库班的观点是愚蠢的,那家伙从来不知道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是多么光荣,也不知道一个真正的球员有怎样的价值观和荣誉感。”

  看来布朗对库班的言论真是深恶痛绝,说到最后他甚至带出了脏字:“见鬼,如果没有NBA球员打奥运会,小牛队至少有一半的球员现在还不会打篮球呢,他们会去玩足球或是别的玩艺儿。库班的话让我觉得恶心。”

  布朗破口大骂后不久,就有人向库班送去“线报”,但小牛队老板还是很有耐心,直到看见报纸上的新闻后才发起反击。在一份电子邮件中,库班写道:“布朗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他这辈子从来不用自掏腰包为球员开工资,他甚至连小店老板都没当过。”

  库班接着写道:“布朗不必对球迷负责,不管发生什么他都能领到自己那份钱。如果球队战绩不好、球员受伤,或是他不喜欢某个人,他可以选择离开。但是作为球队的老板,我不能说走就走。我必须对球队里的每一个人负责。”

  库班和国王队老板马卢夫兄弟一向旗帜鲜明地反对让自己的球员参加国际比赛,因为那会增加他们受伤的几率,并影响球队在NBA中的战绩。

  一向直言无忌的库班这次倒不乏支持者,除了球队老板们外,就连马刺队主教练兼布朗在“梦六队”的助手波波维奇最近也附和库班,并称马刺队主力球员帕克和吉诺比利最近低迷的状态,与他们为法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效力大有关系。

  不过对于布朗的教练艺术,库班还是评价颇高,他说:“拉里是个很优秀的教练,所以当好教练才是他的责任。如果有一天他要对上亿美元的合同负责,那时我才会尊重他对球队政策的意见。”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