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刘炜只是软组织轻微挫伤已无大碍 重新投入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01 东方体育日报
  周日晚疼得龇牙咧嘴的刘炜居然在昨天奇迹般康复了,这对于东方男篮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我昨天晚上还疼得很厉害,一整个晚上都没怎么睡。今天一早起来,就只有一点点肿了。”刘炜觉得自己很幸运,受伤的时候,他疼得皱起了眉头,因此只能放弃当场比赛。昨天,当刘炜轻松地站起来之后,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事后他估计“是冰袋起作用了,幸亏没有伤到韧带,只是轻微的软组织挫伤。”

  没有什么大碍的刘炜很快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队友都惊讶不小,李秋平为了防止在大战前再有什么“非战斗性减员”,因此只让队员做了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刘炜投起篮来感觉还不错,这让一旁在观察他状态的李秋平宽心不少。

  晚上,李秋平又召集了几名主力队员开会,研究北京万丰队与辽宁队“保级大战”的录象,李秋平主要强调了要对北京队新外援奥耶德基进行重点防守,几名主力球员都对此做到了心里有数,明确了防守责任。

  至于新来的外援布莱恩,球队只能继续留用,如果现在再来更换他,一来,规则不允许在保级战中再更换外援,二来东方男篮也用满了可更换外援的三人次。

  另外一方面,如果辞退新外援布莱恩的话,球队就只剩下艾里克斯一名外援了,那么,接下来如其他球队打起“双外援战术”,东方男篮肯定要吃亏。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就此说:“两个外援总比一个好,幸亏保级战外援上场是‘四节四人次’,就看艾里克斯能不能压过对手了。”作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