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尼日利亚淘汰克星全队狂喜 主帅放豪言要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22:23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2月9日电尼日利亚足球队在非洲杯1/4决赛中淘汰卫冕冠军喀麦隆队之后,他们的主帅丘库发出豪言:尼日利亚队有能力夺得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

  “球王”贝利和德国球星马特乌斯都曾预言,某支非洲球队将在上个世纪末之前夺得一次世界杯冠军。然而,他们的预言没有变成现实。

  也许是踩在卫冕冠军肩上杀入非洲杯半决赛的结果让尼日利亚队主帅丘库十分兴奋,他9日信心十足地表示,尼日利亚队正在为冲击世界杯冠军而努力,他说:“尽管现在我们还没有足够的实力,但我们正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再给我们两年时间,我们就将成为一支有实力夺得世界冠军的球队。”

  尼日利亚队8日在对喀麦隆队的比赛中后来居上,以2:1战胜了“非洲雄狮”。这也是自1992年塞内加尔非洲杯赛以来,尼日利亚队第一次击败喀麦隆队。

  “战胜喀麦隆队意味着我们击败了厄运,”丘库说,“他们从没有比我们强过,但我们以前总是在碰到他们时苦苦挣扎。每个人都对能击败他们感到十分高兴,这标志着我们一直以来为重建球队而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他说:“现在在球队中,只有奥科查和卡努是老队员,他们为重建球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正在建立一支能够让尼日利亚扬名的球队,我们完全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尽情表演。”

  尼日利亚队参加了最近三届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最好的成绩只是小组出线,从未打进1/4决赛,而历史上也只有两支非洲球队曾闯入世界杯1/4决赛。尼日利亚队11日将在非洲杯半决赛中遇上东道主突尼斯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