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成荃: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YOYO体测尺度绝不放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2月9日电(王英诚、赵颖全)针对不少支球队对中国足协会放宽今年YOYO体测裁判监督尺度抱有的侥幸心理,中国足协官员马成荃予以严肃批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管今明两天海口的天气怎么样,YOYO体测都会照常进行,而且尺度不会有任何的放宽。

  马成荃说:“我希望各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认真准备,严格体测,我们今年的裁判监管尺度只会比去年严。”他指出,中国足协之所以统一进行体测,就是为了对各队负责
。如果参加体测的队员都提不起精神,那么体测就失去了意义。海南最近的阴雨天气虽然会对体测有所影响,但中国足协不会因为天气而改变体测时间,也不会因为天气而放宽尺度。

  “今年的裁判执法肯定会比去年严格。”马成荃说。今年中国足协作出了规定,对于集体“偷跑”的球队,只要有一个裁判判犯规,那所有队员就算犯规,这条规定将极大地震撼所有的参测球员。

  据介绍,参加本次金鑫体测的裁判于8日晚在金鑫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培训。中国足协再次强调了严格的纪律。当晚,中国足协还在金鑫基地召集各支球队的领队开了一次体测动员会,要求各队管好队员,杜绝有意犯规现象的发生。

  今年的补测机会多于去年,光是中超开始前就有三次,分别在广州体院和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联赛开始后,中国足协还将在8月20日再次举行一次补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