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斯塔终结束进球荒 坦言能罚任意球源于队友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9日电在对佩鲁贾队的比赛中打入精彩一球后,AC米兰队的“中场灵魂”鲁伊·科斯塔希望能继续为“红黑军团”进球,从而帮助球队夺得意甲联赛冠军。

  作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科斯塔的球技不容置疑,然而,这名中场指挥家也有一个致命弱点,即不太会射门得分。自从加盟AC米兰队以来,科斯塔居然在意甲联赛中未曾攻入一球。对此,他本人也苦恼不已。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科斯塔似乎一下子
找到了“准星”。他在AC米兰队近两次主场比赛中均有入账,帮助AC米兰队目前以51分高居意甲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罗马队5分。

  AC米兰队在8日对佩鲁贾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获得了一个直接任意球。科斯塔主动要求主罚,结果,他踢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后挂死角入网。这一精彩绝伦的入球帮助AC米兰队取得了联赛七连胜。

  赛后,科斯塔说:“我终于走出了这么长时间的进球荒,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继续进球。在罚那个任意球前,我感觉很好,于是就去踢了,而且队友们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希望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米兰队夺得意甲冠军。”

  今年31岁的科斯塔于2001年转会到AC米兰队。之前,他在佛罗伦萨队一共攻入了38个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