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孟夜正式开始在马竞试训生活 训练赛打进第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42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 只身独闯西班牙的北京少年孟夜于2月5日抵达西班牙并到马竞俱乐部报到,然后住进了俱乐部为他安排的房间,正式开始了他在马竞三个半月的试训生活。他目前被马竞安排在了预备队的A组。

  据孟夜介绍,他的队友都要比他年纪大一些,由于语言沟通还存在问题,孟夜并不知道队友的确切年龄。孟夜住的条件很一般,房间里没有电话。

  俱乐部在5日的下午为孟夜召开了记者见面会,6日西班牙的各大媒体都刊登了孟夜到马竞的消息。孟夜的第一堂训练课在2月6日下午4时开始,在对抗训练中,孟夜表现出色,并射入了训练赛的第一个球。孟夜在到马竞之前有接近一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所以目前的状态并不是最佳,他希望能够从马竞学到更多的东西。

  孟夜现在的生活非常有规律,他也很快地倒过了时差,每天上午学习西班牙语,中午跟队友共进午餐,下午在俱乐部训练。孟夜已经能够熟练地运用刀叉而且习惯了西班牙风味的饭菜,上周六利用放假孟夜去了趟仰慕已久的皇马贝纳布球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