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新宠亦是“爱车一族” 卡卡惟独缺辆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4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甜美的笑容、被男人的褒奖和女人的幻想包围着、傲人的成绩以及足以和好莱坞演员媲美的容貌,卡卡还缺什么呢?什么也不缺,就差一部让他心动的法拉利,黄色的。

  上周四晚,在和拉齐奥的比赛中上场15分钟后,卡卡背着一个上面写有他名字的背包来到了圣西罗的更衣室,看上去他和一名刚上完课的米兰大学的学生没有什么区别。卡卡
在体育场外的一排豪华房车前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手指着其中一辆最合自己胃口的小车:一部黄色的法拉利迪诺246GTS。“太漂亮了,简直是美极了。我从来就没有驾驶过它,但我得承认,跨上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卡卡一边说着,一边走向自己的Opel维特拉,这部车是去年8月中旬AC米兰官方赞助商Opel送给他的。

  而让卡卡如此着迷的法拉利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车呢?迪诺246GTS这种车型只是在1972~1974年间生产,产量只有1274辆,虽然款式较老,但性能极为出色,最高时速达245公里!卡卡并不是一定要买这款车,而是被这款车的魅力深深打动了。当然来到意大利之后,他的收入让他有了不错的经济基础,年轻人追求时尚也不足为怪。

  在女人的眼中,卡卡是新千年中最伟大的偶像之一;而在踢足球或是踢过足球的男人们的眼中,卡卡则是一名拥有极大潜质的超级球员。“卡卡踢球完全是为了娱乐,没有任何顾虑,他还很年轻,有着一个自由的灵魂。”上星期五,范·尼斯特鲁伊这样评价着卡卡,他同时毫不隐瞒自己想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想法。“如果让我在今日的足球天才中选择的话,我会选卡卡和艾马尔,他们总能把最难的事做得非常简单。”曾经在80年代和马拉多纳搭档过的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如是说。里维拉以前曾经斩钉截铁地说过,在贝利之后,没有任何球员能够让他吃惊,“然而卡卡出现之后,我又发现了足球的精美之处。”卡卡现在的主教练安切洛蒂也不含糊,干脆就把这名年轻的巴西人当成了“如塞雷佐或普拉蒂尼之类的人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