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跌宕平局有喜有忧 “BOBO”归来但客胜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4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维耶里回来了,1月10日帕尔玛-国米一战之后就没有上过场的维耶里重新回到了国米的首发阵容;维耶里回来了,1月6日攻入百球成为国米之王的维耶里用在热那亚的两次破门,再次开启了自己为蓝黑军团破门的进程。虽然维耶里的独中两元没能帮助国米从桑普的身上全取3分,但在一个后莫拉蒂时代的蓝黑军团,在一个有阿德里亚诺加盟的新国米,维耶里这个周日的精彩表现无疑给自己的回归加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

  BOBO背负压力上场

  原本人们对维耶里的回归打的是问号,因为Bobo不上场的这短短一个月,国米发生了太多的变化。高层变动,莫拉蒂辞职,俱乐部的事务换成法切蒂掌管,整个理事会已经面目全非。俱乐部的变动或许没有影响到扎切罗尼的队伍,但冬季转会结束之后国米却多了人,斯坦科维奇的到来先放在一边,对于维耶里的利益关系最密切的,是阿德里亚诺重新回到了蓝黑军团。

  巴西小将被誉为罗纳尔多之后足球世界的第二位绝对天才,回归国米之前舆论就把他和维耶里的竞争搬上了台面,而在维耶里受伤不能上场的那段时间里,阿德里亚诺更是马上融入了国米,不管是意甲还是意大利杯,巴西人的进球都为蓝黑军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3场比赛4次破门,这么高的进球比率难免让人拿来和维耶里进行比较,阿德里亚诺为国际米兰的重新崛起带来了希望,一时之间,关于维耶里在蓝黑军团不再有未来的传言又多了起来。

  所以周日这场代表着复出的比赛,维耶里要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国米刚打过意大利杯,扎切罗尼把上周三进了两个球的阿德里亚诺放在了板凳席,维耶里重新回到了蓝黑军团的首发阵容,和雷科巴、克鲁斯一起组成锋线的三叉戟。维耶里渴望进球,对于这名国米的百球之王来说,只有破门才能真正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比赛哨声一响,维耶里就开始了对进球的追逐。

  雷-阿组合助攻BOBO

  门前的等候,禁区外的传接,维耶里尝试一切有利于国米进攻的机会,但真正的良机直到半个小时之后才出现,雷科巴主罚任意球,维耶里又快又刁的头球一蹭建立了国米第一次的比分优势。101,维耶里在国米的第101个进球还不够,下半时,桑普多利亚的进球促使扎克用阿德里亚诺换下克鲁斯,阵型从433变成4312,巴西人和维耶里这对超级锋线组合第一次出现在了意甲的赛场之上。

  第一次不代表没有默契,加上雷科巴在两人身后的穿插,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都给主队的防线造成极大的威胁。下半时第19分钟,维耶里门前右侧的射门击中了左门柱,紧接着左侧的射门又贴着右门柱出了底线,贵宾席上的贝蒂·莫拉蒂紧张地站起又惊叹地坐下,运气,似乎维耶里没有进第二个球的运气。但说阿德里亚诺和维耶里之间存在默契并不是凭空猜想,第34分钟,正是阿德里亚诺门前的带球过人扯出空间,门前的纠缠中维耶里愤而起脚,再次为国米破门得分。

  50天客场不胜12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很可惜没能获胜。阿德里亚诺?我们还有时间配合得更加默契,今天已经不错,慢慢来。”维耶里不着急,有了这么强势的回归,未来,不会是一个问号。但扎克就不一样了,自去年12月21日客场1比2负于拉齐奥以来,国米已有50天没能在客场取胜了,期间5场比赛,国米3负2平,而AC米兰却取得7连胜,两者的积分差距一直拉大到现在的15分。

  显然,国米的夺冠梦又要划上一个句号了,而扎克的未来则是个问号。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33):托尔多/赫尔维格、卡纳瓦罗、阿达尼、科尔多巴/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埃姆雷,第73分钟)、法里诺斯/克鲁斯(阿德里亚诺,第58分钟)、维耶里、雷科巴(基利,第81分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