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海遭受严寒“袭击” 零下6摄氏度让队员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40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中远基地的训练场上,只看到14名国奥队员出来训练。除了6个队员出去拍广告外,另外还有5个伤兵只能在力量房里练力量。近来上海寒冷的天气,让国奥队“很受伤”。

  昨天,杜震宇、周麟、曹阳、于涛、孙吉因为伤病,都只能在力量房里练力量。这里面除了杜震宇是膝部撞伤外,其他4个伤兵都是大腿或跟腱拉伤。由于上海近来天气寒冷,
最低气温在零下6摄氏度,国奥队下午的训练经常在零摄氏度左右的寒流中进行。如果队员身体没有完全活动开,就很容易出现拉伤等情况。

  另外,王新欣等几名队员,近来都有因感冒而出现扁桃体发炎甚至发烧的症状。为了不让队员们晚上着凉,本来队员们的房间中都有空调,但中远基地方面又特意给每个房间添置了电暖气,但是因为电压负荷不够,空调和电暖气一次只能开一个。

  前天下午的训练课,因为担心队员们在寒冷的室外有感冒或受伤等意外情况发生,国奥队特意在对抗训练结束后,立即将折返跑训练转移到室内训练场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