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师徒一笑泯“恩仇” 沈祥福与高明干戈化玉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40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上海报道 前天下午训练时,因为在规则上发生争执,沈祥福生气地冲高明说:“你出去!”而且还顺势踢了高明一脚。不过当训练结束后,沈祥福与高明再次相遇时,两人却一起哈哈大笑。

  前天下午,国奥队进行对抗训练时,高明对沈祥福的一个判罚不满,他抗议沈祥福事先没有把规则讲清楚,但沈祥福不理高明的争辩,坚持原判,有些生气的高明一脚把球给
踢了出去。高明这个不服判决的动作让沈祥福一下急了,他生气地对高明说:“你出去!”高明只好离开了训练场。

  高明正好就住在沈祥福的隔壁。原以为训练结束后,沈祥福要狠狠地批评高明一顿。谁知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在别墅门口碰上高明时,两人先是对视了一眼,就哈哈大笑起来,一笑泯了“恩仇”。

  高明也说,他跟沈导这么多年了,两人对对方的脾气都很了解。沈祥福是个急脾气,火气来得快,消得也快。国奥队谁没有让沈导骂过,便事后谁也不会记沈导的仇,都知道他是个好人。高明自己也是一个直来直去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都是对事不对人,并不是真的对教练有多大意见。

  沈祥福觉得自己下午是有些急了,其实并不是多大的事儿。而作为足球队员的,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都比较好强争胜,训练中队员跟教练争几句,也是常见的事儿。如果队员对输赢无所谓,那反而不正常了。有时候教练为了调节气氛,会跟队员一起开玩笑瞎闹,有时候训练正在要紧的关头,就会对争辩的队员严厉点,但并不是说,教练就对这个队员有多不满意。

  不过由于高明半途离开了训练场,没有参加后面的折返跑训练。昨天上午,别的队员都在休息的时候,他只好与头一天有伤的张宝峰一起补课,足足补够了30组30米、30组50米的折返跑,才算完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