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三连平后首次获胜 巴拉克头球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36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周日晚间,原本阴冷的天空又开始洒落小雨,诺大的奥林匹克球场只有一面看台坐满了最忠诚的球迷。希斯菲尔德已经率领这支球队渡过了两个难关,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再次共渡难关。球队不好的责任在教练员,球员们不需要考虑得太多。”

  拜仁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与对手踢成了平局,为此希斯菲尔德抛弃了不熟练的343阵型
,而是使用了传统的442。

  巴拉克进球又红牌

  第10分钟,巴拉克就打开胜利之门———他接队友的传球背对球门头球得手。进球功臣巴拉克在赛后比较兴奋,漂亮的头球得分令他十分满意,虽然在上周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后,他的助攻数已经增长到了8个,超越了他上赛季全年的表现。但是他并不满足仅仅帮助队友进球,而是希望自己也能够破门得分。

  曾经是联赛最佳中场射手的巴拉克在过去的18轮比赛中只有4个进球,这是他过去四个赛季中的最差成绩。这场比赛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头球优势,仅仅上半场,他就有5次头球射门。只是领到一张红牌令他有些失望,对裁判吼叫是十分不明智的行为。

  守护之神卡恩

  拜仁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除了进球的巴拉克,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他们的队长卡恩。由于背部的伤势复发,卡恩周四、周五连续两天都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因为他必须接受队医的治疗。直到周六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队医才为他上场开了绿灯。

  希斯菲尔德应该庆幸自己的这个决定。尽管他们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对手给他们制造的麻烦远远多于他们给对手的。作为中锋的布尔达里奇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优势,为同伴进行掩护或者自己直接射门,这给拜仁的防守不断地制造麻烦。状态欠佳的库福尔和老将林克难以完全的封锁住这位身体素质和状态都处于最佳状态的德国前国脚。

  但是卡恩做到了这一点。没能参加对汉诺威的准备训练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第18分钟,布尔达里奇势在必得的近距离射门被卡恩神奇的用右手拒出了门柱。10分钟后,他又将布尔达里奇在不到3米的距离的转身射门扑在了怀中。此外,他还两次将施滕德尔的射门拒之门外。

  被斯特维里查在最后阶段攻破大门他显得有些不快,赛后他表示:“我没有受到背部的影响,它还有些疼痛,但是没有什么问题。我的感觉非常好,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代斯勒中场助威

  为了这场重要的比赛,拜仁的伤病员们也全部到场助阵。坐在看台上的不仅有齐格勒和绍尔,离开了医院的代斯勒也正式开始随队训练,他已经越来越开朗。在中场休息时,代斯勒离开了看台,跑进了本方的更衣室中给自己的队友们加油。

  也许是代斯勒的加油起到了作用,下半场拜仁的球员们更加积极。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泽罗伯托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8分钟,马凯攻入第三球已经彻底奠定了胜利。通过这场胜利,拜仁避免了与不来梅差距的进一步扩大,将自己留在了争夺冠军的队伍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