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侮辱性的手势 还有谩骂--基恩激怒埃弗顿球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36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 曼联的基恩又闯祸了!这名脾气暴躁的爱尔兰中场将与队友加里·内维尔和C·罗纳尔多一起受到足总的调查和质询,因为警方已经接到了埃弗顿球迷的投诉,罪名是曼联球员在周六作客古迪逊公园时对主队球迷展开了人身攻击。

  当天比赛一结束,埃弗顿发言人罗斯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埃弗顿球迷已经向俱乐部投诉了曼联球员的言行,当地警方也已经将其记录在案。”令埃弗顿球迷难以接
受的显然不是球队落后三球一度将比分追平,最终却输掉比赛的结果。据说当荷兰射手范尼为客队打进制胜一球后,基恩和几名队友在庆祝的同时,还对主队球迷用侮辱性的手势和谩骂表达了当时的“激动心情”。

  而在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后,基恩等人与球迷的对抗还在继续,有报道称遭到爱尔兰人羞辱的还包括尚未成年的小球迷。而在同一场比赛的另一起突发事件中,曼联球员C·罗纳尔多则成了受害者。在葡萄牙人助攻范尼锁定最终比分前不久,曾经有一名埃弗顿球迷准备冲下看台攻击当时摔倒在边线外的罗纳尔多,不过还没得逞便被机警的球场保安拦了下来。

  球迷安全问题在过去的一周也是曼联的一大议事日程,因为球迷对俱乐部最大股东马格尼尔的抗议活动已经影响到若干赛马活动的正常进行。一方面警方加强了对近期马赛的保安,另一方面曼联董事会也以俱乐部名义呼吁球迷取消抗议活动。球迷的抗议也没有让马格尼尔知难而退,爱尔兰人相反已经在计划派人对俱乐部经营进行独立调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