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在狼堡带走三分 多特蒙德将帅向球迷躬身致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34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4比2在沃尔夫斯堡全取三分,令场边的萨默尔兴奋不已,他在热情地拥抱了身边的同事后,迎向从场上走过来的球员,带着他们一起走到多特蒙德的球迷席前向球迷躬身致谢。萨默尔赛后简单地表示:“获胜是我们的义务。”在尽到了自己的义务之外,这场比赛还有更重要的意义:这是多特蒙德的一场解放战争,随着这场胜利,他们结束了九场不胜的灰色纪录,暂时从危机中挣扎出来。

  从抵制比赛到为胜利欢呼

  大约有2000名忠实的球迷随队来到了沃尔夫斯堡,但由于上一轮比赛多特蒙德主场输给老对手沙尔克04,球迷们的失望还没有消退,他们喊着“我们已经无法忍受”的口号抵制比赛,为此比赛不得不推迟了15分钟。坐上看台后,他们挂起了一个巨幅黄底红字标语“失败者”。

  可是90分钟后,当球员们躬身致谢时,虽然看台上那幅刺眼的标语还没来得及被收起,但嘘声已经被热烈的掌声所取代。弗林斯高兴地说:“一切进行得太棒了,球迷们现在重新改变了看法,他们开始重新爱我们了。”凯尔也很理解球迷们:“我知道他们这么做的原因,我们以前令他们太失望了,但我知道他们总会为我们而骄傲的。”

  科勒是多特蒙德的脊梁

  实际上,球迷的态度在比赛刚开始10分钟后就已经发生了变化。客队两名速度奇快的前锋奥东科尔和埃韦顿在突前的科勒的掩护下频频给对方防线制造麻烦。

  虽然主队利用点球机会先破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多特蒙德的斗志。很快简森就利用精准的直接任意球为球队扳平比分,这也是他德甲的第一个进球。丹麦人打出了自己加盟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在防守上,他是全场最可靠的后卫,且只有三次抢断失手。

  接下来是科勒的表演时间:半场前,他接到沃恩斯的传球后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捷克人又连续两次助攻,弗林斯与替补上场的里肯连续破门。没有了罗斯基,科勒就是多特蒙德最关键的人物,在对沙尔克的比赛中他创造了一个点球,本轮进球之余还有两次助攻,且在全队的19次射门中,他参与了其中的12次。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防守高手———40次抢断,而且成功率达到了70%,甚至高于对手的后卫。

  能够在客场获胜,多特蒙德实为不易。他们的上一个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4日对法兰克福的比赛。这也是从2002年12月以来他们第一次在客场打入两个以上的进球。

  走边路,狼堡新年两连败

  由于弗拉维奥和凯尔在中场的出色表现,在缺少了中场核心达莱桑德罗的情况下,沃尔夫斯堡的中路进攻早早就被扼杀了。蒂亚姆、卡尔汉只能起到屏障的作用,狼队索性将门塞格斯和彼得罗夫分置左右两侧,打起了边路。他们不断地试图从简森和罗伊特的防区突破,全场主队总共形成了24次传中,是本赛季的最高纪录,可是没有一次成功。

  作为联盟杯席位的主要竞争对手,这场失败尤其令主帅雷伯难过:“这是我们两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之一,输球当然令人相当苦涩。”这还是沃尔夫斯堡在联赛历史上第一次在新年中连败两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