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脚痛心更“痛”? 大头李玮峰热盼中科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57 新民晚报
  躺在深圳哥哥的家中,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独自一人品尝着“决战前倒下”的滋味。

  “我的左脚痛。”电话中,李玮峰叹了口气:“其实心更痛。本来我左脚就有伤,因为担心错过2月18日的比赛,所以加紧治疗,才出来比赛的。谁知道,又出了这种事情。”

  中芬之战中,李玮峰受伤倒地。回忆当时的情况,李玮峰说:“当时倒地的第一感觉,就是骨折了,要不然哪有那么疼啊。后来看是皮破了,感觉稍微好了一点。”

  医生的初步诊断是:李玮峰将缺席2月18日的中科大战。得知这个消息,李玮峰没有说什么:“我能怎么办?现在躺在床上,按医生吩咐打点滴。”

  不过,李玮峰为国出征的希望,还没有完全破灭。昨天晚上,哈恩特地带话给李玮峰,希望他好好养伤,“中国队很需要你组织的防线。”

  突然遭遇打击,李玮峰的情绪还不算太低沉。“生活还要继续。我相信这是命运对我的考验。就像去英国踢球一样,这也是对我的考验。等我养好伤出来,我相信球迷们会看到一个凶狠得多的李玮峰。”

  “话又说回来,中国队就算没有我,2月18日的比赛,我还是感觉能赢。”李玮峰说:“毕竟我们是主场,实力也不差,你看最后一场热身赛,打得多好啊。我对球队有信心。”

  现在,李玮峰希望能快点养好伤,争取参加中科大战。“昨天晚上,不少国家队队友给我打电话。我都是开玩笑地说,就算我不出来,怎么说也要把科威特收拾了吧。”

  本报记者晏秋秋

  李玮峰尝到决战前倒下的滋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