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罗马狂胜尤文图斯 AC米兰小胜佩鲁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8日电意大利甲级联赛8日举行了第二十轮的7场比赛,罗马队在主场以4:0狂胜尤文图斯队,AC米兰队以2:1小胜排在降级区的佩鲁贾队,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

  罗马队前一周被乌迪内斯队逼平,上周又输给了布雷西亚队,但这次他们一扫最近两周的低迷,大打攻势足球,将上赛季冠军尤文图斯队打得目瞪口呆。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开场后仅13分钟,法国球员达考特在禁区边缘射门成功,打入了他加盟意甲后的首粒进球。之后不久,前锋托蒂的抽射击中门楣。下半时开场后8分钟,罗马队的卡萨诺在禁区内被尤文图斯队后卫蒙特罗放倒,托蒂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变成2:0。3分钟后,蒙特罗在边线附近脚踢托蒂被红牌罚下,10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最终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第七十一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内接到曼奇尼的妙传再次破门,为罗马队再入一球。3分钟后,尤文图斯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罗马门将佩利佐利将特雷泽盖罚出的球扑出。终场前5分钟,卡萨诺凭借头球再次建功,罗马队最终以4:0大胜对手。

  罗马队主教练卡佩罗赛后说:“卡萨诺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与托蒂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得太出色了。全队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完全摆脱了输给布雷西亚队的阴影,在体力和心理上都发挥得非常好。现在我们希望AC米兰能够遇到一些麻烦,我们就可以缩小与他们的差距了。”

  此役过后,罗马队积46分名列第二,比排名第一的AC米兰少5分,尤文图斯队以43分排在第三。

  AC米兰队在与佩鲁贾队的比赛中占据了优势,但直到第七十四分钟才由鲁伊·科斯塔凭借一计绝妙的任意球打破僵局,这也是替补上场的科斯塔过去3场比赛中攻入的第二个球,而此前他已经3年没有进球记录。

  3分钟后,皮尔罗凭借点球将比分扩大到2:0,最后时刻AC米兰队后卫潘卡罗在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弗雷西主罚点球成功,为佩鲁贾队扳回一球,但这并不能挽救他们本赛季一场未胜的厄运。

  国际米兰队在客场被桑普多利亚队以2:2逼平,维埃里两度使国际米兰领先,但桑普多利亚队两次将比分扳平。国米现在仍然位居第四,但与第三名尤文图斯队的差距扩大到了7分。

  其它几场比赛中,恩波利队以1:0击败锡耶纳队,摩德纳队以2:1战胜安科纳队,帕尔马队以0:3不敌拉齐奥队,雷吉纳队以0:0平布雷西亚队。

  7日提前举行的两场比赛中,切沃队以2:3不敌莱切队,乌迪内斯队以1:3输给了博洛尼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