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内塞哥儿俩好 哥哥不如匈牙利国脚弟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37 北京青年报
科内塞哥儿俩好
  现代队外援克里斯蒂安·科内塞在海南的这些天,身边一直有哥哥卓丹·科内塞陪伴,兄弟俩无论训练、健身还是吃饭、散步,始终形影不离,而且两人都是一身绿色装扮,不知道的还以为现代队一下子定了两个外援呢。

  其实,小科内塞在中国的饭碗稳固了,可大科内塞眼下还没着落呢。小科内塞说:“我哥来中国是我建议的,他跟原来效力的塞浦路斯球队解除了合同,也想离我近点,如果我们俩都在中国踢球那就太棒了。虽然他还没找到球队,但我还是要感谢国安,我跟俱乐部一说他们就同意我哥先跟着球队训练和吃住,对我们很够意思。”明天小科内塞就将回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大科内塞也准备到江苏舜天等中甲球队去试训,寻找在中国谋生的机会。

  大科内塞比27岁的弟弟大4岁,踢的是前腰位置,从体形上看,他比小科内塞要大一圈。但从训练中表现出的水平来看,他肯定不如身为匈牙利国脚的弟弟。

  不过,哥儿俩也时刻能表现出默契的地方,有一次他俩轮番练习跑动中射门,连续十几脚都是射中球门左下方的死角,令现代队教练都发出了惊叹:“真不愧是哥儿俩呀!”但没办法,现代队眼下不缺前腰,哥儿俩在一个队踢球的愿望无法实现了。不过小科内塞还是为他哥说了很多好话:“他在训练中的表现比我还好,而我在比赛中的任务就是进球,所以更突出些,但我哥也不错,他要是去中甲球队踢球,我认为他有100%的机会。”

  科内塞家里就他们兄弟二人,所以彼此关系一直非常亲密。“我父亲也是足球运动员,所以把我们两个也带上了这条路。”小科内塞说,“其实我小时候有两次差点放弃了足球,而我哥哥却一直坚持着。但不管怎样,我们俩都是密不可分的,也许现在我们还会为打电子游戏而拌嘴,但我们之间的默契和感情只会越来越深。”

  小科内塞预计26日从匈牙利国家队归来,他说如果一切顺利将把妻子和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接到北京来住。当记者告诉他如果大科内塞在中国试训成功,那么他们就将成为第一对同时在中国足坛效力的外援兄弟时,大小科内塞听罢同时兴奋了起来:“我们很愿意实现这个先例!”

  摄影/张亚非1

  作者:王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