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快报:保级战跌宕起伏 CBA好戏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绝没有想到,CBA到了最后一轮竟是如此峰回路转,跌宕起伏。北京队在最后一分钟拼死阻击辽宁有点壮士不回头的壮烈。而江苏在客场硬生生将吉林挑落马下也有一份“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痛快。因此,我们对于季后赛有了更多的期待,因为淘汰赛的残酷和惨烈也是常规赛无法相比的。

  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对于广东队来说早已事不关己。稳坐常规赛冠军宝座的广东队
心中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季后赛的来临,期待最后的决战。事先很多人都很关注广东队季后赛将如何挑选对手。但是和外界的关注相比,广东队在东莞的驻地却是平静得如同一潭湖水,就算窗外元宵节的灯红酒绿也没有让他们泛起半点涟漪。易建联在养完伤后,悄悄地恢复了训练;李群如以往一样,在结束了和浙江队的比赛后出去吃消夜;朱芳雨则回到宿舍看起了电视,玩起了游戏;而杜锋则干脆关掉了手机。没有人关心下一个对手是谁。

  李春江在说“陕西”两个字的时候显得有些不经意,似乎那只是个符号而没有任何意义。领队关德友已经准备好了星期一一早去订前往西安的机票。一切都和平常一样。因为在广东队的心中,早已没有什么季后赛,惟一有意义的是总决赛,一个去年让他们刻骨铭心的比赛。

  正如李春江说的“今年第5-8名的实力相差都不是太多,考虑选谁都没有差别,而且我们今年全队在心理上都成熟了不少,打谁已经不是关键的问题”。最终以33分的差距战胜浙江队,拉下常规赛结束的帷幕后,广东队已经开始了等待,等待属于他们的那个时刻;而我们也在等待,等待好戏开锣!

  海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