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3∶4曼联 热刺4∶3朴茨茅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英超焦点

  两个4∶3,惊心动魄!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本周的英格兰足坛有些疯狂。球迷们对曼城与热刺三天前那场惊心动魄的4∶3还没有咀嚼完,周末竟然又出了两场4∶3,更令人惊叹的是,这两场比赛的主角,竟然又是曼彻斯特和热刺。

  弗格森:100万年你都未必能看到

  在埃弗顿主场与曼联的比赛结束后,埃弗顿球迷差点冲入球场与曼联球员发生了冲突,这一方面是因为几名曼联球员在攻入第四个进球后对球迷似乎有一些不礼貌的手势,另一方面则是他们被这场大悲-大喜-大悲的比赛过程搞得过于亢奋。

  上半场被曼联连进三球推入绝望的深渊,下半场神奇地连扳三球,但最后时刻又被范尼一剑封喉,埃弗顿以这种方式输了个3∶4,无怪乎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图片:小基恩是热刺获胜的“钥匙”。
  在经过大悲大喜跌宕起伏的90分钟过后,老爵爷弗格森满脸通红地迎来一场难得的客场胜利,赛后弗格森显得比较兴奋,并夸张地表示自己无法预料,“我们当然想过他们可能会在下半场搏一下,但事实上发生的一切我们根本没料到,可能在100万年你都未必能看到这样的情形。”

  这次胜利的终于是热刺

  很难想象热刺在三天之内连续踢出了两场同样都是7个进球的比赛。不同的是,三天前热刺在领先曼城3个球的情况下被大逆转输了个3∶4,而三天后他们以4∶3顽强地拿下与朴茨茅斯的战斗,这次笑到最后的终于是热刺。

  七个进球来得梅花间竹。

  冬季转会而来的英格兰21岁以下国脚迪福首次在伦敦白鹿巷出场。第13分钟,迪福在禁区右侧边缘接小基恩传球后右脚低射远角破门。第39分钟,朴茨茅斯将比分扳平。

  第41分钟,罗比·基恩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第73分钟,客队从纽卡斯尔租借而来的卢阿·卢阿接贝尔科维奇传球后在左路18码外斜射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

  第78分钟,罗比·基恩梅开二度,热刺三度领先。第84分钟,莫尔纳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三度扳平。就在热刺球迷的心都提到嗓子眼的时候,第89分钟,西蒙·戴维斯开出角球,里查兹头球摆渡门前,波耶特用膝盖将皮球挡入球门,最终为热刺锁定胜局。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