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实德15人出征亚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5 中体在线

  本报讯 8日下午,大连实德足球队离开成都浦江基地飞赴泰国,征战即将开始的第二届亚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

  大连实德队此次出征,面临人员严重不整的窘境,一共只有15名球员,其中还有3名是3天前刚从国青队回来的小将。临行前,实德队代理主教练石磊介绍了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石磊说:“目前球队只有15名队员,人确实少了点,但我们已经习惯了,因为队中国字号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的球员比较多。至于说打法,我感觉还是应该保留大连实德原有的打法。”

  目前实德队的15名球员中,李明、邹捷、邹鹏、李尧、季铭义、张亚林、郭亮加上西利亚克,都是原一线队队员,对原来的451阵型还是比较适应的。刚从国青队回来的三名小队员也能跟上队伍的训练,只是李尧和张亚林有伤在身,前段时间没有系统地训练。

  谈到此次征战,石磊说:“此次出征泰国,俱乐部没有给我明确的指标。但是,没有指标并不意味着没有追求,作为实德队,不管什么比赛,指标应该永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争取胜利。”

  实德队的体能教练托马斯说:“一线队伍从1月3日开始集训,到今天完成了准备期的一部分。今年的准备期开始阶段要比去年在海口时好,因为今年实德队的yoyo测试推迟了,这样我们的时间就富裕了很多,也从容了很多。从体能方面来看,队员们练得不错。”(周捷)(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