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围棋名人战今年全面出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5 中体在线

  本报讯第1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将于3月27日正式开战。与往届不同,本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将从赛制、内容、形式以及包装上进行全面创新变革。届时广大围棋爱好者将欣赏到一场全新的围棋大战,甚至还有可能成为名人战的参赛选手之一。

  通过网络选出业余棋手进入职业比赛,这是本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在赛制上的重大改革。网络预选赛已经于1月18日在中国棋院围棋网和新浪网上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月20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日,报名选手分两个赛区,经过一个月比赛于3月20日决出4名网络高手进入本届中国围棋名人战的预选赛。

  另外,中国围棋名人战在今年还开设了围棋名人堂,夺得“名人”头衔的棋手将在这一象征中国围棋最高荣誉的“名人堂”里留下永久记录,并且得到组委会重金打造的名人奖杯。该奖杯为流动奖杯,连续三年获得“名人”称号的棋手将得到一个复制品。

  此外,在赛事包装上,组委会也是煞费苦心。华纳唱片公司的众多明星助阵名人赛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华纳唱片将为名人战创作主题曲,并由旗下歌手演唱。目前,由华纳唱片E乐队创作的主题序曲《过招》已经出台并在全国范围内播放,而主题曲也将于近日面世。

  第1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还将首次推出形象代言人,担负传播和发扬国粹文化的工作。投票选举已经在网上热烈进行,由网友选出自己最喜爱的明星出任代言人。目前,排名第一的明星是内地演员李亚鹏。

  本届围棋名人战将贯穿全年,共举行78场淘汰赛,名人战决战将在山西晋城举行。 (叶霞)(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