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体育报:广东宏远居首 浙江万马殿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5 中体在线

  本报讯记者阎志强报道:CBA排名榜上游与下游的最终名次通过2月8日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两场关键比赛才确定,江苏同曦客场以117比107战胜吉林通钢后,艰难保住了第二的排名;辽宁盼盼客场以84比86负于北京万丰奥特,无奈掉进后四名,被拖进了保级圈。

  吉林通钢主场与江苏同曦之战因为关系到二至四名的排位而引人关注,为了争取更好的位置两支球队均全力以赴,开场尽遣主力出阵。

  首节开局双方较量三分功夫,吉林队孙军与李爱军连中三个三分,反过来胡卫东与张成马上回敬两个。相比之下,江苏队由西蒙和唐正东组成的内线占据优势,帮助球队首节以32比26取得领先。次节,江苏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但凭借外援罗德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吉林队在中场时将比分追至55比59。

  第三节开始后,背水一战的吉林队疯狂反攻,一度将比分追至67平。但接下来,在老将胡卫东的率领下,江苏队打出10比0的得分高潮,再次占据主动。本节结束,江苏队以92比78领先。为了取胜,江苏队也付出了一定代价,外援中锋西蒙在终场前6次犯规被罚下场,中锋唐正东也累得抽筋,但在困难局面下,胡卫东连中两个三分球帮助江苏队把握住了最终的胜利。

  在事关保级战的焦点战役中,辽宁盼盼客场以两分之差负于北京万丰奥特,而陕西东盛主场以119比93,以26分的优势战胜山东金斯顿。陕西队凭借小分优势压倒辽宁,从而跻身前八,而辽宁名列倒数第四,将参加第二阶段的保级战。

  本轮另外三场比赛的结果是八一双鹿主场122比77大胜北京奥神,新疆广汇客场106比100胜上海东方,广东宏远主场118比85胜浙江万马。

  至此,CBA常规赛全部结束,最终前八名依次为广东宏远、江苏同曦、八一双鹿、吉林通钢、新疆广汇、山东金斯顿、北京奥神、陕西东盛,他们将参加前八名的复赛争夺冠军,第九到第十二名为辽宁盼盼、上海东方、北京万丰奥特和浙江万马,他们将参加保级战。(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