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欧锦赛网上售票有诈 葡萄牙公司大呼上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2月8日电(记者赵晓钟) 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网上售票工作近日出现销售假票情况,10家葡萄牙公司已向消费者协会投诉,大呼上当。

  据葡消费者协会8日通报,迄今至少已经有10家葡萄牙较有名望的国营企业向该公司报告,它们花巨资从网上订购的欧锦赛门票有诈,实际上无法得到这些门票。

  有的公司花费上万欧元购票,但迄今门票杳无音信。一家葡知名银行支付了9250欧元订购欧锦赛套票,但这些门票根本不存在。另一家纺织业公司在觉察后打算取消订购的门票,但得到的文传回音为“您已被列入欧洲足联的黑名单”。

  还有些公司在所谓PLC世界体育网站上订购了欧锦赛门票,但该网站在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提供的门票均为假票。

  葡消费者协会提醒有意在网上购票的企业、机构及球迷务必弄清网站的可靠性及网上购买欧锦赛门票的相关要求,切勿上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