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西农民舞狮队将应邀赴马来西亚参加国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8日电(程义峰 谢大明)广西藤县塘步镇拉洲村的乡亲们都没有想到,村里的舞狮队也能应邀出国参加国际比赛。

  春节刚过,藤县拉洲狮队收到了来自马来西亚的邀请,请他们前往参加将于3月18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舞狮大赛”。而此次受邀的舞狮队,在广西只有一支,在全国也只有3支。另外两支狮队分别来自广东和湖南。

  据介绍,组建于1997年的藤县拉洲舞狮队,队员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最大的20多岁。原来他们只在农闲时节才凑在一起,在村子里或邻近乡镇玩玩,近年来越加红火,走向了全国,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他们以独创的侧空翻下桩、钢丝前滚翻、飞桩2·8米等高难度动作,先后在广西和全国的舞狮大赛中获得大奖。2002年,拉洲舞狮队被评为国家A级狮队。

  目前,这支舞狮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全封闭训练,争取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国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