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万丰奥特队险胜辽宁 陕西盖天力队提前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8日全国男篮甲A联赛进行了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北京万丰奥特队在铁定进保级区的形势下奋力一搏,以超出2分险胜辽宁盼盼队,生生将陕西盖天力队提前送上岸。

  盖天力队本轮之前的形势并不如意,虽然他们是主场面对已经保级成功的山东金斯顿队,但他们进入前八的前提条件除了本队赢球之外,还需要万丰奥特队击败在他们保级路上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的主要竞争对手辽宁盼盼队。最终盖天力队以119:93战胜对手,而万丰奥特队以86:84战胜辽宁盼盼队。虽积分同辽宁盼盼队相同,但陕西队在得失分率上略高于辽宁盼盼队,晋级前八,提前保级。而辽宁盼盼队则跌入保级圈。

  大概盖天力队最该感谢的球员不是他们的当家中锋“人猿”盖茨,而是火线加盟万丰奥特队的外援奥德杰。正是他在最后一分钟的完美表现,才使辽宁盼盼队在一只脚上岸的情况下又被打了回来。

  最后排名第11的万丰奥特队并没有放过辽宁盼盼队,双方本场大多数时间都打得难舍难分。第四节还剩1分50秒时,辽宁队外援布朗的扣篮使本队以81:79领先。不久之后,奥德杰为万丰奥特队把比分扳平。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2秒5的时候,辽宁队对奥德杰犯规,全场8罚4中的奥德杰稳稳地将两个罚球送入篮筐。在最后的时间里,万丰奥特队凭借成功的防守使辽宁队无法出手投篮,从而保住了胜利果实。

  奥德杰全场为万丰奥特队贡献23分、18个篮板和两次盖帽,为该队取胜立下头功,更为盖天力队保级立下首功。

  盖天力队自己也是轻松取胜山东金斯顿队。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就以61:48基本奠定了胜局。两名外援也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在盖茨被看死的情况下,米尔斯在篮板和投篮方面都有建树,帮助了本队最后取胜。本场比赛,盖茨拿下24分,米尔斯也得到了19分。由于广东宏远队常规赛冠军位置早已坐稳,他们面对常规赛最后一名浙江万马队的比赛也成为了一场练兵赛,最后宏远队以118:85取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吉林通钢队主场以107:117不敌江苏南钢队;八一双鹿队主场以122:77横扫北京奥神队;而没落的上海东方队在主场以100:106输给了新疆广汇队。

  常规赛结束后,广东宏远、江苏南钢、八一双鹿、吉林通钢、新疆广汇、山东金斯顿、北京奥神、陕西盖天力队分列前八位,取得了争夺冠军的机会。而获得常规赛后四名的辽宁盼盼、上海东方、北京万丰奥特、浙江万马队则还要为保级苦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