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POLO被迫远行 喜力独苗支撑--女网赛苦寻生存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见习记者王彦

      往年,“POLO”和“喜力”两大公开赛总是接踵而至,携手掀起9月上海的网球热潮。然而,今年,“POLO”却将被迫远行北京,留下“喜力”一根“独苗”。

      上周末,在WTA(国际女子网球联合会)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条消息,称2004年的上海“POLO”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北京公开赛。还记得去年上海POLO公开赛的热闹光景。当时,上海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刚接手东京的“公主杯”赛事,由以
往的4A级别升级为2A级别。一时间,大牌球手助威,大型财团压阵,各路媒体也都纷纷造势宣传。

      推究赛事出走的原因,上海高水平大赛过于密集,“POLO”无从下手是致命伤。当记者致电负责赛事推广的上海新新体育公司时,有关负责人解释道:“今年9月,正值F1首次登陆中国,9月26日的开赛日,恰与往年POLO公开赛的时间冲突。又恰逢北京方面提出申办要求,WTA便将POLO的举办权交给了北京。”言下之意,像这样二流级别的女子网球赛事,肯定无法与世界顶级的F1大赛“斗法”,让路成了唯一出路。

      但是,赛事推广方其实尚有未尽之言。去年POLO杯开赛前,主办方曾放言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及现网坛“一姐”海宁将莅临参赛。但最终小威变成鲁宾;海宁换作莎拉波娃。赛事本身级别不高,难以吸引超一流选手是不争的事实。现在,POLO走了,留下的一个“喜力”前景又当如何?看看一年比一年“过气”的选手名单,再看看今年同样与F1撞车的赛程,很难保证已经赔了“夫人”的上海网球,是否再会折了“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