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实德“残阵”昨抵曼谷 明战亚冠“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13 大连晚报

  昨抵曼谷,实德明天再战亚冠首席记者 柳毓

  本报讯 尽管人员不整、困难重重,实德队仍然在昨天迈出了冲击第二届亚洲冠军联赛的脚步,并且顺利抵达泰国曼谷。明天,战役将打响。

  由于机票紧张,实德队原定从香港转机前往曼谷,但是实德俱乐部经过努力,让所
有队员都坐上了公务舱,这样就可以从成都直飞泰国,旅途所花费的时间比转机少了几个小时。实德队航班的起飞时间是15时40分,石磊在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让队员在赛前有时间调整一下。虽然昨天成都有雾,但是飞机起飞并没受太大的影响,经过2个多小时的飞行,球队于当地时间17时(泰国和中国有1个小时时差)抵达曼谷。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球队的此次航程非常顺利,一切都是按照原计划进行的。到了曼谷之后,泰国足协和泰京银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机场迎接实德队了,他们直接用大巴将全队接到酒店。虽然到了泰国已经是傍晚时分,但是当地气温仍然将近30摄氏度,比成都高出10多摄氏度,这让球员们稍有些不适,但是由于事先已经有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所以大家并没有感到意外。

  实德队所住的酒店名为BaiyokeSkyHotel,是当地最好的一家酒店,按照对等原则,这家酒店是由泰京银行俱乐部提供给实德队的。抵达酒店之后,实德队为了预防禽流感,要求所有队员都不能擅自走出酒店,吃饭也必须在酒店里吃专门为实德队准备的自助餐,因此这方面肯定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此次随队出征的队员共有15人,除了原有在蒲江基地训练的12名队员之外,三名国青小将于子千、权磊和陈永强也临时增援实德队,这让石磊在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多选择,更重要的是泰国高温天气使得比赛时可能出现球员体力不支的情况,有了三名国青小将就不至于到时候无人可换。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时30分,实德队将到泰京银行的主场适应场地,这也是实德队赛前惟一一次感觉泰国天气和比赛场地的机会。据林乐丰介绍,现在球队中李尧和张亚林仍然有伤,到时候能否上场需要看情况确定。

  作者:首席记者 柳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